尾牙遊戲活動

現在位置:首頁 > 尾牙遊戲活動

快過年了,每家公司到年底都會準備非常好玩的尾牙遊戲活動,讓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有好運氣,但被選上準備尾牙遊戲的人就非常的傷腦筋了,所以站長在下面準備了四個超經典的尾牙活動。

尾牙遊戲-終極密碼:準備一個數字,請幾位來賓上台,這個尾牙遊戲只有處罰,沒有獎品,準備幾張數字介於1到99,不要只準備一張,到時隨機抽一張,既公平也避免被看見,拱高階有個好處,可以處罰也能逼主管在尾牙活動捐錢,大家也蠻想看主管出糗的。

尾牙遊戲-一股作氣:將現場分成兩組人,一個時間內,全部的人比賽吹氣球,並傳到前方的袋子或箱子之中,時間到最後最多氣球的那一隊獲勝,有小獎品。

尾牙遊戲-獅輩秀獎:事前在椅子下放些小獎品,當然不用每個人都有,當主持人宣佈後,大家才知道椅子下有乾坤,中的人,多少會開心點,也可以將尾牙活動小獎品送出,不會被嫌。

尾牙遊戲-幸運球:進場時以發撲克牌來當區別,先抽出撲克花色,持有該花色的人能上台玩遊戲,然後拿小顏色球,分成四隊,台上的人排在喜歡的顏色後面,由公證人抽出一個顏色球,猜中的人留下,其他的淘汰,一直玩到出現一位優勝者獲得獎品為止。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