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酒表演

現在位置:首頁 > 春酒表演

又到了企業籌辦春酒表演的季節,活耀中南部宴會及公益活動的菲力(FAIRY)娛樂表演團隊,為迎合工商企業團體的需求,日前由該團隊靈魂人物周本部長、米裕森及艾薇(Ivy),正式宣布進軍大台北地區接攤表演。

電音女王謝金燕,自從未婚生子消息曝光,加上爸爸豬哥亮的關係,面對媒體態度始終低調,就連出唱片也沒有宣傳。儘管她如此神秘,但人氣依舊很夯,據了解,她為了養家,已經狂接30多場尾牙活動春酒表演,跨年當天也要連趕4場,以一場40萬的單價來算,光過年這段時間,她就賺進了上千萬。

穿著超短迷你裙,謝金燕在舞臺上搔首弄姿,精采的電音舞曲表演,讓她早就成為各大公司尾牙活動咖。電子業景氣下滑,不少藝人尾牙活動場次變少,但一向在鏡頭前態度低調的謝金燕,明年的過年卻撈很大,以尾牙、春酒一場40萬來看,超過30場的演出,進帳高達1400萬,另外跨年價碼1場60萬,北中南4場下來,240萬進帳,算一算光今年過年就賺進1600萬以上。而且不論是科技大廠、傳統產業,甚至是直銷公司都鎖定她,有時候一天就得跑3攤。

儘管跑攤行程滿滿滿,但為了養家,謝金燕「越做越歡喜」,畢竟觀眾們看得開心,而且短短兩個多月千萬進帳,真的是再累都值得。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