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樂團推薦

現在位置:首頁 > 尾牙樂團推薦

台韓混血畢書盡今年接了30場尾牙,進帳約1400萬,堪稱今年歌壇人氣王;駐唱經驗豐富的黃小琥,則接下25場吸金3000萬;同是歌后的彭佳慧20場,今年與去年一樣唱酬沒漲;因《我是歌手》爆紅的A-Lin與戴愛玲一樣都是20場,雖然不知後者價碼,不過A-Lin則有2400萬入袋;台語新生代唱將許富凱接下15場尾牙,收入總計超過200萬,不過蕭敬騰今年接手12場,總計約6000萬元,依然是吸金第一名。

擅長模仿的陳大天,尾牙樂團推薦截至年前就已接手20場尾牙,總計200萬;而新人階段的田亞霍,尾牙樂團雖然知名度還未在各公司展開,但已接了不少商演活動。
出席歌手名單有姐姐謝金燕,她準備跨年晚會送的《妖怪手錶》抱枕要發放給員工,含主持人訪問共演出40分鐘,她已多年沒見到張菲,最後一次是和孫淑媚一起上他的《綜藝大哥大》,很期待與他見面。其他演出歌手還包括韋禮安、安心亞、A-Lin、S.H.E、李炳輝等。

模仿郭台銘惟妙惟肖的郭子干,在尾牙上將與本尊同台。日前他拍台灣彩券春節廣告,由吳念真執導,拍攝當天2人首次見面,對完腳本開拍一次到位,只花了43分鐘就已經拍完,讓工作人員直呼:「中午便當不用訂了!」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