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舞蹈表演教學

現在位置:首頁 > 尾牙舞蹈表演教學

聖誕過了來了元旦,還有接下來的春節,年末標配除了各種假日,紛至沓來的還有相關主題派對和年會尾牙。這時候就需要一些風格迥異的新技能,不僅可以緩衝手機沒電的蜜汁尷尬,還可以順便裝個X。

想展示自己那就來支與眾不同的舞蹈吧,畢竟它在展現優雅身體的同時還能彰顯自己獨特的「藝術氣質」。無論你是要小女生的溫暖治癒,還是大男生的帥氣即是正義,都在小碼哥為你打包的「不如跳舞」系列的Dance中。
在排除了選擇綜合症、高難度拖延症等各種擾人的因素後,下面這些舞蹈絕對簡單易學還高BIG。

尾牙舞蹈表演教學這支「Gakki舞」是曾編排了里約奧運會上「東京八分鐘」舞蹈部分的著名編舞師MIKIKO設計,舞步簡單又歡快,尾牙表演教學不經意的手指小動作加上溫暖燦爛的一笑,別提有多治癒,特別適合溫柔小女生。

如果你是高冷的御姐白領,那就一定要看看這支舞,它是掰彎無數女生的天海佑希的另類表演。在《女王的教室》這部劇中,天海佑希一直是個高冷嚴肅的老師,但在片尾換掉衣服帶領大家一起跳起了廣場舞,高踢腿、大展臂,片刻之間就可以變得有親和力卻又不失帥氣。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