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風表演

現在位置:首頁 > 異國風表演

葡萄牙土風舞,舞蹈是葡萄牙統治澳門期間而傳入的,含有豐富的中西文化融合的色彩。此外,東南亞演出團隊和歐洲歌唱家獻上非常精彩的演出,如服飾華麗、舞姿輕盈、節奏明快、情緒飽滿的東南亞異國風表演,舞蹈表演,遼闊渾厚的歌劇表演等。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民族歌舞團、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民歌展演團、樂東縣民族歌舞團、海口市晴伊舞團、海南薈藝舞蹈學校和海南科技職業學院六支海南的隊伍將和來自雲南、貴州等地,以及緬甸、泰國等國家的竹竿舞隊伍同台競技。這些專業的竹竿舞團隊在激烈比賽的同時,也將與啦啦隊、「we」音樂歌手一起為觀眾呈獻一場精彩的演出。

作為歡樂節全域旅遊歡樂主題月活動之一的旗袍藝術邀請賽,將組織全國各地的旗袍表演團隊為觀眾獻上一場絕美的旗袍秀,身穿旗袍的女子更能顯示東方女子的莊重、秀美、典雅、嫻靜,一顰一笑都是那抹最迷人的風景,讓人大飽眼福。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