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肚皮舞教學

現在位置:首頁 > 兒童肚皮舞教學

兒童肚皮舞教學纖腰舞在集合了埃及、土耳其、黎巴嫩和所有阿拉伯國家傳統肚皮舞的精髓的基礎上,還兒童肚皮舞融入了美國部落風格肚皮舞舞蹈成分以及中國原創即興肚皮舞動作,兒童舞蹈教學配合傳統阿拉伯音樂與原創時尚、前沿的節奏成分,獨創自成一派,從此誕生了時下風靡的中式塑身纖腰舞,簡稱 纖腰舞 ,又被人稱為中式塑身肚皮舞。

集健身﹑減肥與表演為一體;更多體現的是手部﹑胸部﹑腰胯和全身的肢體語言 中式塑身纖腰舞着重體現的是時尚﹑動感﹑健身﹑表演為主題的 , 類似於國外現代時尚派的肚皮舞種類 ; 如果諸位知道的全球流行樂壇的的著名歌星 夏奇拉 Shakira 那野性中帶有優雅,性感中又不失純真浪漫氣息的絕妙肚皮舞表演,就明白我們想要傳遞的是何種流派的舞蹈. 我們的終極目標就是:通過學習肚皮舞,讓沒有任何舞蹈基礎的普通人,變身職業舞者和教練,從此踏入舞蹈世界的大門。

不管將來您將肚皮舞、纖腰舞作為您的業餘愛好或者專業特長,總之,您的人生因此而掌握了一個奇特的鑰匙----也許身邊所有的人都會對您長久保持的S型曲線的身材艷羨不已。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