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風舞蹈表演

現在位置:首頁 > 異國風舞蹈表演

舞蹈團以一場充滿異國風舞蹈表演作為開場,演員既有活潑動人、激情四溢的舞蹈表演,也有婉轉動人的現場演唱。舞蹈團演出了具有濃郁異國風情的民族舞蹈《卡林卡》、《白俄羅斯婚禮》,吉卜賽舞蹈《愉快的旅程》,哥薩克舞蹈《水兵舞蹈》,阿拉伯舞蹈《阿拉伯之夢》等。《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俄羅斯經典歌曲。另外,演出中,白俄羅斯藝術節用小提琴演奏的中國名曲《梁祝》。演唱了《真的好想你》、《無所謂》等中國歌曲。精彩的舞蹈表演、極具異域特色的俄羅斯演唱風格,贏得了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據悉,創建於1959年的白俄羅斯國家歌舞團是歐洲著名歌舞團之一,以熱情奔放的舞蹈魅力享譽全球。白俄羅斯國家舞蹈團是白俄羅斯首屈一指的國家級舞蹈團。1999年10月舞蹈團獲得白俄羅斯政府授予的白俄羅斯共和國功勳團體的光榮稱號。創建50多年來,逐漸發展為前蘇聯最優秀的專業舞蹈團之一。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