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表演教學老師

現在位置:首頁 > 尾牙表演教學老師

有的肯定是今年的表演大熱門是相對Safe的選擇,尾牙表演教學老師有些則是要靠你的創意讓它好好呈現;不管如何,尾牙表演教學都希望大家可以開心度過這年度員工大秀,也祝你可以中大獎(或是拿到表演冠軍紅包之類的...)。
1. PPAP
想必會是今年尾牙上出現頻繁的表演,不過除了向原版致敬,也可以自由發揮「Pen、Apple、Pineapple」等關鍵字,做出更多變化,趁機表達自己的心聲或是謀些福利(笑)。
優點:從8月以來已經被社群洗腦到幾乎不需要練習了。
缺點:也因為大家已經看了不下數十次,所以需具備強量特色或者是擁有Piko太郎的喜感才有效果。
2. 戀愛舞
最近最常在臉書上被洗版的就是這個「戀愛舞」了,是日劇《月薪嬌妻》的片尾曲,也是近期一舉打敗PPAP的新國民舞蹈,不論男女都可以跳,也不限制人數,頗適合群體表演。
優點:動作簡單,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練習。
缺點:怎麼跳都輸新垣結衣。
3. 水瓶挑戰
可以準備一系列,瓶蓋向上正翻或是向下倒翻,還可以因地制宜,例如說翻到老闆的桌上(膽子夠大的話),或是邊移動邊翻,第一個影片有不少花招可以參考,也可以換道具使用大水瓶或是像第二個影片裡的小妹妹一樣使用椅子,記得成功之後要比出「Dab」的姿勢。
優點:恥度不高,還可以擁有一技之長(?),有適當的場合都可以再次拿出來展現。
缺點:除非掌握到要訣,不然可能需要勤練。
4. 對嘴表演
流行了好一陣子的對嘴影片,不妨可以轉個念頭把app影片延伸成表演,最佳的對嘴示範大概就是渡邊直美了,而且除了歌曲表演之外,也可以擷取戲劇橋段,說不定會有另外一番笑果。
優點:完全不會傷到喉嚨(廢話),還可以讓場子變High。
缺點:需要搞笑天分,及花費心思安排演出橋段。
5. 《24K Magic》
火星人今年的新主打歌《24K Magic》節奏輕快,可以替尾牙染上歡樂的氛圍,更何況連阿嬤都練起來了,那我們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誤)。
優點:可以展現自己帥氣的一面,吸引一些愛慕者(?)
缺點:或許需要舞蹈天賦以及好的律動感。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