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尾牙表演舞蹈

現在位置:首頁 > 2018尾牙表演舞蹈

在2016年風靡全世界,只要聽過一次就成為每個人都會唱跟跳的洗腦神曲。當年在Youtube的點閱排行,有一個月份還打敗電音雙人團體老菸槍(Chainsmokers)的名曲〈Closer〉登上冠軍。

2018尾牙表演舞蹈PSY大叔的〈江南Style〉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在副歌跳起「騎馬」的動作,成為當年尾牙表演舞蹈最多人表演的歌曲,大街小巷都要跟著「Hey~Sexy Lady」一下,讓PSY登上《艾倫秀》大展舞姿,連「流行女皇」瑪丹娜(Madonna)巡演都邀請他擔任嘉賓,一起「騎馬」。

日本有「PPAP」、韓國有〈江南Style〉、台灣也流行過MP魔幻力量的〈射手〉舞。如今嚴正嵐的「自然嗨」,一唱出「自然嗨~HI~HI~HI」,就讓人忍不住高舉雙手,簡單的易學的舞蹈已在網路造成一股新的風潮,你還不趕緊跟著跳?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