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子倩評價

現在位置:首頁 > 張子倩評價

張子倩醫師幫助過許多客人,完成人生中很重要的決定。而這些年來也致力推崇,「整體胸廓比例均衡」這個觀念,絕非一昧追求大還要更大。考量整體條件和自然觸感的要求,多一份仔細,就能減少術後的每一項煩擾,期望每位女性朋友在手術後,所得到的不是只有「自然漂亮的雙峰」,而是健康且沒有困擾的,也因為如此,堅持不取巧、不誇大,實實在在的執行每一項手續,這也是晶華這個團隊能夠擁有數十年口碑、值得信賴的原因。

自信、專業技術純熟,是不少客人對於張子倩評價,而張子倩醫師認為,行醫,是上天賦予終身使命,因此,對於自我要求很高,重視每位客人的需求,做到「溝通」和「設身處地了解」,成為病患最信賴的醫師。

而脫下醫師袍的張子倩,不同於手術台上嚴肅、謹慎的模樣,她喜歡享受一個人的獨處時光,從每一趟旅行中、每一次烘焙時間,自我省思工作上的大小事,重新充飽電後再出發,即使同時扮演媽媽、太太、媳婦、等多種角色,也不放棄追逐自身理想,積極投入醫美整形外科的工作,鼓勵患者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美麗人生,也是她一直以來不變的初衷。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