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酒舞蹈表演/春酒主持人-活力創意

現在位置:首頁 > 春酒舞蹈表演

「復古」在華語樂壇中始終沒有退燒,今年也出了不少具有懷舊味的迪斯可舞曲,不但曲風復古,連帶歌詞、MV 都帶我們回憶起心目中的那個美好年代,如有春酒舞蹈表演、尾牙需要做張揚誇大的演出,以下選曲不妨作為參考,春酒開場舞蹈歡快曲風加上簡易舞蹈,現學現賣擄獲觀眾心!

「鄉民老婆」Julia 吳卓源的最新單曲〈撥接〉便是描繪九〇年代愛情故事的歌曲,創作緣由來自 Julia 某日聽到數據機撥號聲響,喚起她強烈的好奇心,在製作團隊的帶領下展開一系列「90考古學」之旅,MV 也納入了數據機、舊式電腦等古早元素,歌詞更有諸如「5201314」這樣的老式情話,編曲選用 90 年代紅極一時的 New Jack Swing,動感輕快的重拍搭配簡單復古街舞,一起跳絕對沒問題!

以「最強新人」名號強勢回歸的吳青峰,單曲〈Everybody Woohoo〉與爵士女伶9m88 合唱,為帶有強勁節奏感和復古 disco 味道的歌曲,整首歌最前面的「吳青峰」也是由 9m88 親自吶喊,MV 中她以紅唇、金亮黃皮衣的復古裝扮亮相,與吳青峰大跳熱舞,讓人忍不住隨之舞動。

近年爆紅的網紅又仁,出了自己的第一支單曲〈阿娘尾牙〉,一翻製作團隊十分豪華,由「草東沒有派對」製作人李孝祖製作,編曲則由今年金曲獎入圍樂團獎的「LEO37+SOSS」負責,整首歌散發著 70 年代的 Disco 風味,MV 視覺更是鮮豔多變,搭配金光閃閃舞群,復刻台式經典綜藝節目的熱鬧感,有網友搞笑回應:「請調整到 144p 以獲得最佳觀賞感受。」而異於其他網紅單曲,這首〈阿娘尾牙〉備受肯定,甚至有網友稱歌聲有「HUSH」感。

鄭秀文與樂團八三夭今年攜手經典再造的合作曲〈眉飛色舞PLUS〉,相較上述歌曲將年代拉的更近一點,回到 2000 年的蝦趴時代,將這首經典舞曲以搖滾版本重生,MV 也出現「奇摩交友」、「安安幾歲住哪」、「給虧嗎」等過時用語,讓人拾起小時候的時代記憶,男女合唱版本比原曲更多了更多野性與張力。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