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會活動企劃/晚會主持人-推薦公關公司

現在位置:首頁 > 晚會活動企劃/晚會主持人-推薦公關公司

晚會活動企劃是一項綜合性、系統性極強的活動,既要對晚會的節目、晚會主持人、形式等提前策劃安排,還要對晚會進程進行整體把控,以確保晚會的順利進行。因此,這類大型文藝晚會的活動組織要求較高,難度較大,準備周期較長。

一、要對文藝演出的節目有一定的理解:
文藝演出節目的種類是很多的,主要是分為舞蹈節目、樂隊節目、樂器節目、歌曲節目、雜技節目、魔術節目等等,而作為專業的演出策劃那就必須對演出節目的種類有所理解,並是對各種節目有基本的認識的。

二、要對明星藝人的檔次有準確的了解:
例如:明星級、一線、二線、三線等等,各個級別的演員的水準和出場費用等等方面。

事實上,這明星代言人是一個複雜的問題的,是需去處理好五個維度的關係的:廣告主、明星、廣告製作的機構、傳播的媒介以及受眾這些人之間。在每一個明星代言的廣告裏,這五個「當事人」都是從各自的利益出發的,若是博弈得好,各方都是受益的,而博弈得不好,廣告主往往是會淪為冤大頭的。

明星的廣告價值,是需要從明星的熟悉度、喜好度、綜合形象這三個維度來衡量的。所以,一些年輕的明星積累是還不充分的,雖然知名度是較高的,但在其他方面的表現依然是不如「老」明星的。

三、要對演出活動的背景有充分的了解:
這一點是相當關鍵的,一切的演出策劃都是需要針對演出活動本身去進行的,所以也要多與活動方去溝通,了解這活動方的意圖、文化、預算等等方面,這跟活動策劃的特點是相一致的,只有去充分的了解客戶才是能做好活動策劃工作的,而演出策劃也是不例外的!


四、要對舞美設計有獨到的理解:
再好的節目如果是沒有好的舞美的襯托則效果是會大打折扣的,隨著高科技的發展,舞美設計所發揮的作用是越來越大了,而好的舞台造型、燈光效果、音樂背景、視頻效果、舞台特效等都是能產生相當震撼的效果的,而有時候這舞美的作用甚至是超過了演出節目的本身的哦。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